返回顶部

市中区:确保实现固定资产投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www.scol.com.cn  (2018-06-06 10:43: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市中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

1.5万吨年柠檬商品化处理加工基地已完成投资上千万元

6月1日,市中区召开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双过半”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中区1~4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及对固定资产投资“双过半”目标任务作安排,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根据统计制度要求,认真梳理项目,做到应统尽统,对形象进度成熟的项目要及时申报入库,并就如何提高项目入库率和审检通过率作相关培训。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巩固开局良好的发展势头;要稳定队伍、加强培训,不断增强队伍的力量;要精准发力、认真核实,确保投资数据质量;要摸清家底、强化措施,努力入库新项目,进一步增强压力感、紧迫感、责任感,对照目标任务抓落实,确保全区全社会固定资产“双过半”任务顺利完成。(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