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高新区:推进“五清”行动深入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6-06 10:55: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龚正  

近日,内江高新区组织召开推进“五清”行动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胜利、高桥街道、辖区部分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以及内江高新区全面推进落实“五清”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高新区“五清”行动工作成效,并根据区督查组暗访督查的结果,对“五清”行动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高桥场镇将纳入城区保洁范围,辖区内垃圾箱体将陆续投入使用;成立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针对“五清”行动中的“清院”行动等难点,将召开院坝会,分等次实行计分奖励;加大宣传力度,向辖区内每家每户发放“五清”行动宣传单,提高群众知晓度;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五清”行动工作,做到目标明确、工作具体、措施到位。街道要将“五清”工作组织全面建立起来,作为重点考核项目;要明确工作内容,突出重点,对辖区内的重点难点及环境突出问题,开展工作会商、问题排查;积极建立微信群等沟通方式,了解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增强街道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良好氛围;完善巡查、考核、问责机制,把“五清”行动工作纳入考核体系,加强督查督办,定期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和通报;为有效开展下一步工作落实保障专项补助资金。(龚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