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06 17:2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杨文娟 刘煜瑞)2018年6月4日上午,威远县召开了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学兵主持召开,各镇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上,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污普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镇及相关部门在6月13日前完成污染源清查建库工作;同时对各镇普查员再次进行业务培训,确保全县污染源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刘学兵在会议上作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镇及相关部门彻底解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污染源普查工作10年一次,对下一步全县污染治理、环境保护意义深远;二是要求各镇及相关部门解决有人做事的问题,污普工作必须由分管领导亲自抓,普查员务必提高业务水平,亲自到点到位,确保污普数据精确;三是要求各镇及相关部门彻底解决底数不清、情况不明的问题,结合污普办下发的各类污染源底库,逐一清理排查,对关停的和新增的按要求做好更改备注,做到不重不漏;四是要求各镇及相关部门彻底解决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结合此次污普工作对央督、西督、省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信访投诉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各类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