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对环境噪声实施强制性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6-07 09:30: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旭  

隆昌市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在5月29日至6月13日的中高考期间,对环境噪声实施强制性管理。

中高考期间的每天中午和夜间10点以后,隆昌市所有建筑施工、装饰装修和金属加工等活动的场所,不得从事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城区内所有餐饮、茶楼、歌城等娱乐场所不得营业;坝坝舞、网吧、麻将馆等餐饮娱乐场所,以及考生主要食宿点附近的商家,不得干扰考生学习和休息,着力给中高考学子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

隆昌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隆昌市秉着“一切为了考试、一切为了考生服务”的理念,以“平安两考”为目标,加强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每天全时段安排工作人员执勤,监督检查城区内噪声情况,为隆昌2018年中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王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