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多举措实施品牌战略助推经济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6-07 09:32: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华明 彭杰  

6月5日,记者获悉,在2018年“双保双打”专项行动中,隆昌市查处商标侵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案件30件,案值金额1.63万元。这是隆昌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实施品牌战略取得的成果。

今年以来,隆昌树立品牌意识,实施品牌战略,通过实施商标品牌工程、诚信建设工程、激励政策工程、“双打双保”行动,打造优质品牌,助推经济发展。

隆昌加大品牌指导注册力度,动态跟踪管理品牌培育,帮助企业培育商标、发展商标,树立特色品牌。目前,有效注册商标2056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3件、省著名商标17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件;鼓励企业参与“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今年计划推荐54户企业争创省级、市级、县级守信企业,对创建成功的企业给予5-15万元奖励。

隆昌全面落实品牌商标奖励政策,对新创的中国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知名商标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2万元奖励,对首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旅游商品生产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采取“分类指导+行政执法”的方式,提高企业使用注册商标和商标维权能力。(曾华明 彭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