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规范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秩序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1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善波  

四川在线消息(陈善波)为了保障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环境,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今年高考、中考期间,隆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教育局、市工商局、市环保局等部门启动了为期半个月的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专项保障行动。

此次行动以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演出场所整治为重点,增加巡查检查频度。为确保工作落实,大队制定了四项工作措施。一是全员到岗,实行错时上班,分组分片进行早、中、晚三个时段无间隙市场巡查;二是5月31日晚至6月13日期间,所有娱乐场所必须在晚上10点、露天舞场和影视放映点在晚上9点之前停止营业;三是严格执法,对在高考期间违反相关规定的经营场所严格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四是严格问责,对高考期间因渎职、工作不作为而造成重大影响和严重后果的执法人员实行严厉问责。

截止目前,此次行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检查歌舞娱乐场所60余家,其中责令停止营业4家;检查网吧50余家,责令停止营业7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