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20: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科志  

6月6日,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和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发改局、县供销社、界牌镇推动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办法》《威远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等2个方案的结案报告和《关于完善审计工作和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的意见》等16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市委书记马波提出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要求,指导威远的改革实践,进一步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二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要按照年初计划,加强沟通对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专项改革方案制定和实施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分管县领导、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相关县级部门和镇、县委改革办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全面落实好改革各项工作。四要进一步强化督察。县委改革办、目督办、各专项小组牵头部门要对全县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覆盖督察,促进改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杨文娟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