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交通文明劝导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24: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建宇 刘科志  

6月5日,威远县召开交通文明劝导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刘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是“双创”工作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劝导工作的主动性。二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增强劝导工作的实效性。三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强化督导,增强劝导工作的落地性。

据悉,自2017年9月4日威远县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有礼威远人”主题活动以来,全县67个文明单位、1000余名交通文明劝导员,定时定点在城区十余个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创建理念,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交通秩序和社会文明程度,在全社会引起了广大的反响和认同。(刘建宇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