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6-12 09:31: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6月7日,东兴区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区委书记徐炼英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社科院研究员李羚作题为“深化三大活动,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李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主要内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为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各级党员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扎实抓好学习这本重要著作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全面系统领会,及时跟进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并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是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全面建设幸福美丽东兴的强大动力。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为指引,不断夯实产业基础,加快“两个新城、三大园区”建设,强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和民生改善各项工作,坚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依法治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扬东兴铁军精神,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抓好落实。(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