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加快工业转型升级 引领企业做大做强

www.scol.com.cn  (2018-06-12 09:33: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调研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生产现场

6月8日,在东兴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持续升温之际,区委书记徐炼英率区级分管领导、区经科、统计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对辖区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调研,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东兴区落地落实。

四川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内江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调研组一行来到生产车间,参观了整条果汁生产线,目睹了水果原料制成果汁成品的全过程,并对企业生产是否符合环保、卫生要求等进行了检查,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发展需求。

据了解,该企业目前拥有国内外较为先进的浓缩橙汁、柠檬汁、NFC鲜榨汁和柑橘罐头等四条生产线,产品40%以上销往香港、日本、东南亚和欧洲。当得知该企业预计今年产值可达2亿元以上,比去年增长50%时,徐炼英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企业能继续扩大规模,增加产能,努力在三年内实现产值5亿元的目标。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该企业的果树品种园,就拓展空间实现农业规模化,带动果农实现乡村振兴进行了研究讨论。一路上,徐炼英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向企业表态“东兴区委将全力以赴给予支持”。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内江新明塑业有限公司和内江市邦兴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状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产业强区”是区委七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实现幸福美丽东兴‘三大发展路径’”之一。就如何抓好全区工业发展,调研组表示,要全力推进先进制造强市“三百行动”,加快工业转型升级;要坚持把工业作为带动全区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增强县域经济后续实力的重要支撑,抓好载体建设和要素保障,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引领企业做大做强。(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