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开展“四好”“五清”再动员再部署

www.scol.com.cn  (2018-06-12 09:39: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冷礼东 蒋小琴  

6月8日,市中区召开“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创建暨“五清”行动推进会,安排部署了“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创建工作,通报了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农村公路“五清”行动的考核结果,并就市中区交通“五清”行动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区是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抓手,对于市中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服务乡村振兴有深远影响;包含“清路、清沟、清涵、清站、清树”的交通“五清”专项行动,是深入推进城乡环境治理、提高农村公路环境质量的有力举措。

会议要求,全区交通系统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抓住创建契机,提高道路等级,完善路网布局,增强乡村振兴的服务能力;明确创建标准,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做到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并营运好;明确创建重点,做到规划起点要高,质量监督要严,维护管理要真,对标补差要实;明确创建要求,做到职责明确协同推进,落实经费抓实创建,严格考核逗硬奖惩;针对交通“五清”行动,要做到认识再提高、任务再明确、力度再加强、考核再强化、宣传再深入,并把交通“五清”行动贯穿在管理养护中,确保交通“五清”行动落到实处,起到实效。(冷礼东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