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有力有序推进秸秆综合利用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44: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周宇  

隆昌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6月7日下午,隆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率国土、农林、环保等部门到迎祥镇,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迎祥镇芦稿村4组秸秆回收综合利用加工厂,详细了解工厂建设情况、秸秆收储渠道、综合利用工艺流程、处理能力、产品的利用方向及工厂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

毕胜对迎祥镇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给予肯定,指出秸秆回收综合利用是当前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要求迎祥镇高度重视,向群众讲清讲明焚烧秸秆的危害,加大秸秆综合利用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参与广度,加快工厂建设进度,把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迎祥镇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秸秆综合利用与改善大气质量、农业增产增效和农民增收紧密结合起来,加快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度,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知晓率和参与率,依托“农民夜校”,培养秸秆经纪人,壮大村集体经济,有力有序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罗喆娟 周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