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在隆昌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45: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刘山杉  

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增强安全责任意识

活动现场

6月6日,内江市2018年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在隆昌市举行,内江市安办副主任李可为作宣讲。

会上,李可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结合内江实情落实“六个治安”新理念、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五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详细的传达学习。同时,以视频、图片等形式,结合典型案例,让参会人员直观感受重大安全事故产生的社会影响,从而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认识安全发展的重要性。

宣讲结束后,隆昌要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尤其是企业单位,要落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会议精神,层层贯彻落实。要明确责任,恪尽职守,不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特别是企业要“动”起来、“紧”起来,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抓防汛,应急有策,结合汛期特点,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

隆昌市相关领导、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市直属学校、镇(街道)中心校及部分安全生产重点企(事)业单位等190余人参会。(文俊 刘山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