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航空职业学院及通航特色康旅小镇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www.scol.com.cn  (2018-06-14 10:14: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6月8日,资中县召开航空职业学院及通航特色康旅小镇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四川泛美集团董事长、总裁魏全斌,四川阿尔本设计公司总裁唐明宇等参加会议。

会上,唐明宇介绍了航空职业学院及通航特色康旅小镇项目认知、项目区位、规划策略、规划设计、规划愿景等内容。魏全斌就项目设计方案编制情况作了发言,与会人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曾廷富要求,要紧紧围绕资中县丰富的历史文化和优势资源,积极引入发展前景好、带动力强、社会效益大的项目,将资中县特色元素和项目建设相结合,加快推进丘区经济大县历史文化名城建设。要统一思想,加大与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协调力度,充分结合资中县人文、生态、品牌、区位等优势,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规划建设集教、研、学、娱、游、住、乐一体的航空职业学院及通航特色康旅小镇。要开拓创新,健全完善双方合作机制,认真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快速推进航空职业学院及通航特色康旅小镇项目在资中县落地生根。(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