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西林街道开展“欢度端午传美德 粽香四方爱家园”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4 15:5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东华  

四川在线消息(周东华)6月14日,东兴区西林街道锦绣社区在锦绣幼儿园携手社区部分失独老人、空巢老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及留守儿童约50人共庆传统佳节,举办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尊老爱幼”的中华美德。

活动现场一个个温馨的画面映入眼帘,小朋友穿戴统一亲子服,一对一与老人坐在一起,老人代表粟阿姨为了能够更好的教导孩子们包粽子,这几天特意去市场上卖粽子的地方学习,在粟阿姨的热心细致教导下,一个个包得还算规范的粽子在孩子们稚嫩的小手上出炉,看着老人们欣慰的笑容,孩子们得意的笑,此刻社区干部心里感觉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此次活动得到了内江电大(社区大学)、团区委大大力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