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西林街道利用“周五课堂”开展专题大讨论

www.scol.com.cn  (2018-06-14 17:0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6月8日,东兴区西林街道召开“聚力目标、对标找差、争先进位”专题大讨论,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书记60余人参加。

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西林实际,进行热烈讨论。五星社区党支部书记谢文俊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拆违控违工作谈到:“情系民生,高效服务,惠及百姓,这是我们的宗旨”,金牛社区党支部书记许祖武表示:“要针对我社区现有情况,引进物业公司对还房进行管理。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建设,主动作为,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石”。

针对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推进的拆违控违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前期积极配合完成了21036平米工作基础上,将进一步做好北渡小区、金色夏威夷等小区违建拆除工作。

在大家热烈讨论后,会议达成共识: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立目标,要在讨论中看到差距,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拓展思路,高效优质的推进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