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召开2018年二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15 10:22: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6月8日,内江经开区2018年二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项目推进中心对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同时,参会企业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经开区各职能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当日上午,经开区主要领导携区级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众博恒瑞、祥和茂、富乐德、凯创科技、国跃公司等15个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各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现场调研结束后,当天下午,内江经开区召开2018年二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会上,各促建组组长围绕所联系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大项目促建力度,充分发挥区级各部门和项目促建小组促建作用,牢固树立国家级经开区“五种”精神,围绕招商引资项目促建目标任务,落实项目促建责任清单,定期督查项目进度,强力推进内江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加快建设。

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重点促进在建项目华川集团总部产业基地、富乐德二期、艺润铝膜生产基地等项目今年竣工投产,确保家居商贸城二期、邮政快递物流园等项目今年开工建设。

要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区级各部门和项目促建小组要加强与企业和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积极地协调办理项目建设前期规划、环评、建设等相关手续,加快项目审批程序、高效能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前实施项目推进中拆迁补偿、电力线搬迁、场地平整等工作,全力确保项目按计划进度完成建设任务。(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