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为现役军人家庭庆送立功喜报

2021-01-29 16:0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付攀俊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付攀俊 邓顺仙)1月28日上午,在内江高新区高桥街道高桥社区张狂家前,一片锣鼓喧天的热闹景象,一幅写有“热烈祝贺张狂同志荣立二等功”的红色横幅挂在张狂家的门楣上。

当天,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内江高新区双拥办、内江市东兴区人武部联合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狂家庭举行了送立功喜报仪式。

“入伍12年来,他多次被评为年度新闻工作先进个人,且荣立三等功、二等功各一次。”仪式上,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向勇介绍了张狂在部队的先进事迹并颁发立功喜报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并向张狂送上鲜花及“二等功臣”绶带奖励金,向其亲人送上“功臣家属”绶带。

“此次军地协同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既是对军人突出贡献的表彰,也是对军属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褒奖。”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孔强表示,接下来,内江高新区将通过送喜报、评选模范军人军嫂、定期走访慰问功臣家属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营造出尊崇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鼓励更多优秀的青年从军报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