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链 内江高新区在海科会签约项目82亿元

2022-12-14 18:04:4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张颖 刘煜瑞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张颖 刘煜瑞 记者 陈宇)近日,第二十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简称“海科会”)在成都召开。在该活动的“海外人才和项目引进签约仪式”上,内江高新区国祥时代(内江)产业化与科技成果转化等2个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类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总金额82亿元。

签约现场

近年来,内江高新区一直致力于重点发展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并以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和智能装备制造为突破口,先后招引和培育了长川科技、明泰电子、昆山佰奥、中建材凯盛机器人等一大批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优质企业和行业冠军。

“下一步,随着这些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完善内江高新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链。”内江高新区经合局负责人表示,一众项目也将助力内江高新区打造两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向全国百强高新区迈进。

值得关注的是,海科会期间,内江高新区还携手内江乐鸿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绿建杭萧钢构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海科会开幕式暨天府论坛、海外人才和项目引进签约仪式、绿色经济论坛等系列活动,全面深化政府和企业在项目、人才等领域的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