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内江经开区新增一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2-12-15 16:29:2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陈宇)近日,2022年新认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名单出炉,内江经开区企业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至此,内江经开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达8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3家。

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每年组织一次,申报企业需在行业中具有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拥有技术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等。

此次恒通动保入选该名单,也开启了企业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据悉,恒通动保目前拥有1个院士工作站、1个博士工作站、40多人的研发团队及由10多名专家、教授组成的顾问团;已有动物用基础用药、专业猪药、牛羊药、禽药等19种剂型,产品200多个,新型专利60余项,产品覆盖了猪、牛、羊、兔、宠物、家禽及水产等各类动物。

恒通动保相关负责人透露,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为使命,围绕动物与人类健康布局产业链,通过产品与服务,保障动物健康、环境与食品安全,促进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受世界尊重的健康服务企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