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政协:2022年第二次委员大讲堂火热开讲

2022-12-16 10:25:08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刘露

12月14日,东兴区政协2022年第二次委员大讲堂火热开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双林到场指导。

本次委员大讲堂聚焦东兴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要点两个主题,邀请东兴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推进中心副主任吴秋宏、四川东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辉到现场,进行主导产业宣讲和专业知识科普。

现场,两位讲师以深厚的知识底蕴、鲜活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讲授,让大家对天冬主导产业发展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有了更深入、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内容精彩,很接地气,给我的感触很多、启发很大,达到了预期效果。”韩双林充分肯定开办委员大讲堂取得的成果,要求今后要继续把委员大讲堂办下去,将委员个人业务能力与委员履职统一起来,精心选题,充分调研,把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传播好党的声音,传播好智慧知识;要不断创新,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讲授更接地气,把委员大讲堂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

据悉,委员大讲堂是东兴区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是为政协委员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凝聚和传播共识搭建的一个平台。此前,第一次委员大讲堂邀请了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区政协委员陈巨硬,以《牢记红色东兴 传承老区精神》为题授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