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严督细查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2022-12-16 19:5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龙军

四川在线消息(龙军)为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推动高新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生效,12月15日,内江高新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督查组一行到胜利和高桥两个街道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完成情况。

督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3所幼儿园和1个食品生产企业,通过听汇报、翻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情况。

针对下一步继续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内江高新区区社事局分管负责人、食安办副主任唐晓艳表示,接下来,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两个责任”工作落地落实。同时严格落实食品采购、加工等安全要求,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基础。要继续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街道要进一步落实落细C、D两级包保责任“三清单一承诺”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同担责的良好局面,牢牢守住食品安全这条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