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资中之春跨年直播音乐会举行

2023-01-04 10:06:23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王瑞 罗艺

音乐会现场 王瑞 摄

2022年12月30日,在2023年元旦节即将到来之际,第38届资中之春跨年直播音乐会在资中县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成功举行。本次音乐会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直播,不仅有旗袍舞、男女声独唱、古筝演奏、独舞、礼服秀,还有萨克斯独奏等节目。

音乐会开始前,资中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忠明致辞。15时,音乐会准时开场,《国风古韵》《母亲是中华》《快乐拉丁》《蒸蒸日上》《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通过线上平台,为每一个来到直播间的观众带来幸福感,也让现场观众欣赏到简朴而精彩的音乐会。

据悉,此次音乐会由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县文广旅局、县文联主办,县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县舞蹈音乐家协会协办。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上直播音乐会,营造了新年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整场直播,抖音平台观看直播人数1.2万人,通过直播推流将优美歌声及精彩节目传播到平台,在云端交织成一场视听盛宴。(王瑞 罗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