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至元宵节 市中区新春活动天天“上新”

2023-02-02 11:20:41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唐广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唐广 记者 陈宇)川剧变脸、武术表演、歌曲舞蹈……2月1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吾悦广场1号门广场热闹非凡,“玉兔庆新春 启航新征程”内江市2023年春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文艺综合专场正式上演,大批群众拿起手机争相拍照,记录下美好精彩的瞬间。

文艺综合专场活动现场

“有两年多没有回家了,今年回来发现家乡变化好大,新修了高铁、公园、商圈。今天带家人出来逛一逛,晒太阳、看节目,好久没这么热闹过了。”家住市中区的李先生分享到。

2021年9月10日,吾悦广场开门营业,弥补了市中区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局面,为市中区“创新活力新区”建设注入现代产业活力。吾悦广场与内江东站隔街相望,两座展现交通与购物便利的标志性建筑,尽显内江人的甜蜜生活。

文艺综合专场活动现场

“今天是系列活动的文艺综合专场,一共有12个节目,好几个节目都融合了四川,甚至我们内江本土的文化元素。大家都准备得比较充分,我们今天现场有些节目的配乐都是现场演唱、演奏。接下来两天还有歌舞专场和戏剧小品专场,元宵节当天,还有一场元宵特别活动。”内江市市中区文化馆馆长余成杰说到。

文艺综合专场活动现场

据了解,“玉兔庆新春 启航新征程”我们的节日·春节——内江市2023年春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从2月1日持续到2月3日,每天下午3点在内江吾悦广场1号门广场开始,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歌舞表演、川剧、小品等。

2月4日,还有“玉兔闹元宵 奋进新征程”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内江市大美汉安文化广场活动,精彩年味活动到元宵,市中区邀你“红红火火过大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