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体检关口,输送优质兵员!内江市东兴区有序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2023-02-02 15:02:01来源:内江新闻网编辑:周海波姜津 王伟 王德兵

有为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1月30日,内江市东兴区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第一批90余名应征青年来到东兴区人民医院体检站进行体检,接受祖国挑选。

有序排队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整齐列队,在征兵工作人员和带队民兵的引导下,分批次进行内科、外科、五官科、彩超、心电图等多个项目检查,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和要求,恪尽职守,娴熟地为排队等待的应征青年们进行各项检查。

了解征兵体检工作

内江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华深入征兵体检站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充分肯定了东兴区征兵体检工作,对区人武部与体检医院的严密配合给予好评,并赞扬全体征兵工作人员是“为应征青年做嫁衣的幕后英雄”。

抽血检查

据悉,此次征兵体检采取“全封闭、分时段、低密度、分批次”的方式,对全区(含高新区的胜利、高桥街道)19个镇(街道)及辖区3所高校应征青年进行体检,计划于1月30日至2月3日,5日内完成564名应征青年的体检工作。

色差检查

下一步,东兴区人武部将根据体检结果,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尖的原则,扎实抓好征兵各环节工作,严密组织复检复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新兵启运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春季征兵任务。(姜津 王伟 王德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