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召开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会

2023-02-04 16:5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罗清心

四川在线消息(罗清心)2月3日,内江高新区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肖从亮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治波主持。

会上,区目督办通报了一季度及全面经济指标预期值;区发改局就一季度及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服务业指标预研预判情况及工业企业、重点项目“一对一”帮扶机制进行发言;区社治局、财政局、建设局、就业社保中心、经合局做表态性发言;区级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至关重要。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内江高新区经济工作暨工业发展大会精神,大抓产业、大兴工业、培育企业、服务企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抓紧抓实抓好复工复产,以干的劲头、拼的精神,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部门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发扬“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就争”的精神,迅速进入状态展现“拼”的精神,聚焦重点工作用足“抢”的力度,凝聚工作合力拿出“闯”的劲头,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做大工业、做强物流、美乡优城、共同富裕”为总抓手,扎实推进五项重点任务,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努力实现工业投资、工业产值“两个倍增”,真正成为全市工业发展的领头羊、先锋队,助力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新实践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