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站式”服务 内江市资中县“司机之家”启用

2023-02-10 16:16:19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张啸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陈宇)2月9日,内江市资中县“司机之家”正式启用。

据悉,资中县“司机之家”位于资中县凤凰工业园区新发地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区,占地面积约50平方米。阵地重点突出“党务+服务”功能,布局有休闲区、阅读区等功能区,配置了按摩椅、空调、直饮机等设施设备,免费为司机朋友提供休息休闲、学习交流、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是货车司机的“歇脚地”、“暖心窝”、“共享家”。

资中县“司机之家”

“有了这个司机之家之后,我们累了、困了都有休息的地方,为党和政府点个大大的赞。”货车司机李大军表示。

自去年4月开展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以来,资中县以建机制、聚合力、强保障“三向发力”的工作模式,实现“找党员、建组织、筑阵地、优服务”“四位一体”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强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引导货车司机群体有序参与到基层治理中来。

未来,资中县将常态化开展一批有温度的精品服务项目,将“司机之家”建设成为见证初心使命的“红色课堂”,服务党员群众的“前沿阵地”和密切党群关系的“暖心桥梁”。同时,资中县还将扎实开展网约车司机群体和“金通工程”客运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资中县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