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护士节 内江经开区通报表扬10名“优秀护士”

2023-05-12 16:4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近日,内江经开区护士节插花活动在该区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举行。

活动现场,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耐心讲解花材搭配、剪枝修整等知识技巧。护士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精心搭配,用巧手把一束束洋甘菊、向日葵、粉色玫瑰等鲜花编织成别具韵味、绚丽多彩的插花作品。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广大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活动现场还宣读了优秀护士表彰文件,为交通镇卫生院护士刘琴、靖民镇卫生院护士李萍、壕子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李仕慧等10名优秀护士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护士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自身素养,陶冶情操,倡导向上、向善、向美的新风尚。”内江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局长柳芋苓表示,希望全体护理人员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靖民镇卫生院临床护士李萍表示,作为一名临床护士,深知自己的工作充满了压力与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护理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尽职尽责守护群众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