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个月 内江经开区开展汽车清洗及维修行业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23-09-26 10:0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9月25日,内江经开区开展中心城区汽车清洗及维修行业占道经营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据悉,本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期1个月,重点围绕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无证无照经营、门前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综合检查及整治。对存在问题的经营业主,执法人员现场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对拒不整改的,执法人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

截至目前,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执法车5台次,检查汽车清洗及维修行业17个,发现维修器具乱堆放、门前卫生差、车辆乱停等问题5个,现场立即整改问题5个。

“我们将以此次行动为依托,进一步规范全区中心城区汽车清洗及维修行业占道经营行为,依法保障和守护好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不断优化城市形象。”内江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专项行动将按照方案计划,加强与各职能部门之间的紧密联系,持续推进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确保整治有效、巩固有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