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啦 东兴区年后首场大型招聘会吸引近万人入场求职

2024-02-22 10:02:31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徐浩程陈宇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宇 内江观察 张啸)2月20日,内江市东兴区年后首场大型招聘会在和平广场举行,108家企业带来了5668个岗位,涵盖服务外包、新材料制造、食品医药、居民服务等行业,吸引近万人入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

求职者查看岗位信息。 兰自涛 摄。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多家招聘企业展台前排起长队,求职者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岗位信息,寻找心仪的岗位。此外,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和政策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服务。

24岁的求职者贺铁西此前一直在全国各地跑工地,此次招聘会上他在与四川晶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后,填写了求职登记表。

“我这次准备面试的是造纸操作工这个岗位,月薪在5000元到7000元,还买五险一金,待遇很不错。”贺铁西表示,这份工作离家近,方便照顾家里老人。

求职者寻找心仪的岗位。 兰自涛 摄。

据了解,四川晶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东兴区近年来新招引的新材料制造企业,其投资的东兴经开区晶华胶粘新材料西南生产基地项目有望于今年6月试生产。

“因公司发展需要,我们大量招聘一线生产工人,主要有涂布操作工、造纸操作工、生产组长、机修员、电气操作员等。一上午的时间就收到了20余份求职登记信息,效果很不错。”该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

接下来,东兴区还将通过多种渠道,继续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桥梁,进一步保障重点产业、企业人才需求,促进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