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2024年“书香东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2024-03-26 15:4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童波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童波 邓顺仙)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3月22日,由内江市东兴区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主办,内江市东兴区邮政分公司、内江市五星小学承办的2024年“书香东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在五星小学启动,近4000名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

一曲学生表演《说唱脸谱》开始了活动的表演环节,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激发了现场热情。内江市东兴区邮政分公司向10位学生代表捐赠优秀读物,并为五星小学爱心捐赠价值1万元的图书建设校园图书角。

启动仪式后,邮政公司线上线下创新融合举办图书巡展,设置广场读物鉴赏点,免费阅读、购书送书等活动持续吸引阅读爱好者驻足参与,直播展销各类精品书刊,邀观众走进线上“图书馆”,助力夯实文化阵地建设、推动文化振兴。

为了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校企联合推出“读书打卡集章赠书”活动,让学生既能沉浸阅读又能收获心仪好书。据悉,该图书巡展将持续开展10天,进一步为全市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