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格评选程序 充分发挥人才带头作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0:09: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市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06次常务会议

4月8日,市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06次常务会议。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四届“内江市有突出贡献人才”正式候选人名单。》

为激励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和鼓励创新的社会氛围,根据《内江市有突出贡献人才评选办法》精神,我市于2015年6月发布了关于开展第四届“内江市有突出贡献人才”评选活动的公告,决定表扬一批在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

会议指出,“内江市有突出贡献人才”是市委、市政府设立并命名的内江区域内人才的最高荣誉奖项。评选原则是突出“以贡献论英雄”、“公开透明”、“平等竞争”、“宁缺毋滥”。

本次活动将评选“内江市有突出贡献人才”6名,如无合适人选,可以空缺。获奖人员将被授予“内江市有突出贡献人才”称号,并一次性给予每人10万元人民币奖励。目前,经过前期评选,从36名参评人员中产生了4名正式候选人。

会议要求,要严格评选程序,完善规范和加强管理工作,注重把人才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贡献作为主要依据,突出对人才创造经济和社会效益的评判,充分发挥优秀人才在各领域的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我市人才队伍建设。

副市长方存好、陈建有、王明华、陈朗、李思明、田文平、曾云忠及秘书长曾令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伟列席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