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3次会议 任晓春主持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09:32: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完善城市路网 做好民生工程

任晓春主持 周勇出席

5月9日,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3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市委副书记周勇出席。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石羊大道A段(邱家嘴立交南延线)道路规划设计方案。

石羊大道A段起于邱家嘴立交桥下双洞路,止于石羊大道B段,道路全长约930米,标准道路红线宽度36米,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双向8车道城市主干路,总投资1.98亿元。

会议强调,石羊大道A段,既是我市重点项目、市中区城南新区建设的一个重大项目,也是我市城市治堵工程的重点项目。要严格规划,抓紧施工,确保项目工程稳步推进,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结构,缓解交通压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内江市应急救援训练基地项目地块规划条件。

内江市应急救援训练基地项目地块位于内江市北新入城线东侧,规划净用地面积5.79万平方米。

会议强调,市应急救援训练基地项目,是提高我市应急救援能力的重要支撑,将成为能够胜任全市各类灾害事故救援任务的“拳头”力量。要切实提高对应急救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使基地建设项目得以顺利进行。要在加快训练基地建设步伐的同时,严格把好质量关,务必要满足规划设计和建造方案要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内江市第一小学校城南校区地块规划条件及规划建筑方案。

内江市第一小学校城南校区选址于城南片区江华街西延线南侧、石羊大道东侧、内江市气象局北侧地块,规划净用地2.7万平方米,最大可容纳48个班、2000人。

会议强调,教育是民生的重大工程项目,要用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规划设计方案,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学校建设要传承人文厚重感,做到校内建筑布局和谐、顺畅、有机统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李思明、魏红锋参加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