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任晓春在内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08:41: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全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任晓春在内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6月15日,全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在内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通过简政放权,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需要依靠简政放权、清障搭台,加快推动科技、产业等全方位的创新,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建成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需要通过简政放权,优化服务,营造更加优良的政务环境,汇聚多方资源要素,促进实现“两个跨越”。要深刻理解和认识,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大意义,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大道至简的智慧,坚定不移地把这项改革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今年我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主要围绕“改革”二字做文章,包括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改革、投资审批改革、职业资格改革、收费清理改革、商事制度改革、教科文卫体领域相关改革、责任清单清理改革等七大方面的改革,以及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

会上,省委编办、省发改委、省工商局、成都市政府、绵阳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大会交流发言;武侯区政府、新津县政府、江油市政府作书面交流。参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成都市武侯区、新津县行政管理局和部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内江分会场参加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