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调研交通重点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7:3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四川在线消息(刘甜甜) 8月8日,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曾云忠、市政府秘书长曾令鹏、副秘书长曾红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波,局相关科室、两区政府、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任晓春一行实地调研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白马互通和椑木枢纽互通、花园滩大桥、综合客运中心站、沱桥加宽改造工程等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在调研中,任晓春强调,一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要一切为了群众出发,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保障群众合法利益,要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二是通过加快交通项目建设,真正实现地方有发展、群众得实惠;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提高工作效率,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为整个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条件、营造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