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到内江财税部门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07:07: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努力提升“当家理财”能力和水平

任晓春调研财税工作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到内江财税部门调研,并主持召开财税工作座谈会。

任晓春先后来到市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和市财政局有关科室,与一线财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办税岗位业务运行情况,并向正在办理业务的群众询问税务服务情况。

今年1~7月,全市完成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4.4亿元,增长9.8%,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任晓春对财税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任晓春说,我市各级财税部门肩负着“当家理财”的职能职责,责任重大。面对实现财税收入持续稳定增长的严峻挑战,财税部门全体干部职工政治大局意识强,工作尽心尽力、任劳任怨,圆满完成了一系列改革任务,成绩突出,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

任晓春对财税工作提出了“保持定力、正视问题、应收尽收、管好队伍”的总体要求。他强调,要尽快确定“营改增”后财税部门的年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措施,确保全年征管目标圆满完成;要围绕“交得稳、接得住、抓得实”要求,积极应对“营改增”影响,保持财税收入稳定增长;要规范使用置换债券,做到依法使用、严格管理,确保完成支出目标;要切实严肃财经纪律,突出重点领域,强化专项检查,不断加强财税部门财经纪律建设。

市领导方存好参加。(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