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会见中科钢研节能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岩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09:29: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推动合作项目 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任晓春会见中科钢研节能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岩一行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会见中国钢研新冶高新集团副总经理、中科钢研节能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岩一行。

任晓春对张岩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任晓春说,内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转型升级调结构,推动各个产业绿色发展。实现绿色发展要依靠科学技术,内江发展高新技术有区位优势、有产业基础,与中国钢研节能科技公司进行合作有条件、有支撑。希望中国钢研节能科技公司坚定在内江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实现双方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岩表示,中国钢研集团在新材料研发、关键技术创新等方面拥有优势,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在新材料生产研发上取得突破。着眼于成渝地区雄厚的电子产业基础,企业决定在此布局生产基地,希望能与内江实现成功合作。(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