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09:35: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任晓春主持

9月2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要求和“严肃换届纪律”的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任晓春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做到“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要遵守换届纪律,把“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和“六个坚决查处”换届纪律作为“警戒线”“高压线”,确保换届工作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践行责任担当,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潜心干事创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好各项工作,推动内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任晓春表示,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带头履行换届职责,带头维护换届纪律,带头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市领导、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建有、余毅、田文平、刘先伟、宁方伟,市政府秘书长曾令鹏参加会议。副市长陈朗列席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