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看望慰问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09:39: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敬老孝老情满重阳

任晓春看望慰问老人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来到市中区白马镇,看望慰问百岁老人、特困老人和居住在白马镇敬老院的五保老人们。

任晓春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王福蓉、特困老人陈勇和居住在白马镇敬老院的51位五保老人。“祝您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每到一处,任晓春都与老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起居饮食和身体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任晓春说,尊老敬老、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敬老孝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拥有更加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副市长田文平参加看望慰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