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调研重点涉水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1:52: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扭住不放抓紧加快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任晓春调研重点涉水项目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对重点涉水项目进行调研。

任晓春先后来到新建内江市第三水厂取水点,对口滩饮用水源保护工程,寿溪河、谢家河截污干管建设和太子湖黑臭水体整治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逐一与随行部门负责人商定解决办法。

任晓春指出,新建第三水厂、建设截污干管,开展黑臭水体整治,实施水源地保护等,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城市供水安全格局,改善城市水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客观要求,务必扭住不放、抓紧加快,采取有力措施攻坚破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任晓春强调,要加快前期工作,加大环评、可研、初设、土地预审等跟进力度,争取项目前期手续早日批复,早日开工建设;要提早征地拆迁,做到早着手、早介入、早计划,以便财政作资金安排计划;要多方筹措资金,采用贷款、PPP融资、基金等多种模式,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抓好推进指导,按照确定的时间表、任务书,挂图作战,定期会商,做到心中有数。

市领导曾令鹏参加调研。(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