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会见中国通用机械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姚虹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0:54: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陈浩  

1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在成都会见了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虹。

任晓春向姚虹一行介绍了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任晓春说,当前,内江正瞄准“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目标,举全市之力抓好产业转型、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和绿色发展。沱江是内江的母亲河,我们把沱江流域绿色生态综合整治作为推动内江绿色发展的根本之举,希望中国通用机械工程公司参与内江绿色发展事业,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添砖加瓦。

姚虹说,中国通用机械是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的子公司,与内江在水环境治理领域开展过良好合作,希望双方深入对接沟通,继续在沱江流域综合治理等环保领域开展更高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市领导曾令鹏参加会见。(王征 陈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