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调研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09:45: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全力推进城区变景区乡村变景区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前往市中区塔山公园复合绿道、东兴区小青龙河景观绿道和正在创建4A级旅游景区的大千园综合提升改造现场,实地调研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市中区塔山公园复合绿道是市中区城南新区打造“公园中的城市,城市中的公园”重点项目。3000米长的健身绿道和1万平方米新增改造绿化已经完成,自然生态、风景优美的绿道已经吸引众多市民到此游玩。任晓春指出,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体现品质,要更加注重细节进行提升完善,做出“精品”。同时,要加强绿道安全管理,控制好出入口,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的休闲健身环境。

东兴区小青龙河景观绿道,依水而建、穿林而过,有机地将绿地和水体串联起来,并将人文和自然景观融为一体。目前,已基本完成7.7公里一期工程的建设。任晓春强调,要把景观绿道建设与新村建设、产业发展相结合,辐射带动绿道沿线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任晓春还对建筑色调、建材选用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议。

任晓春还调研了以4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的大千园综合提升改造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同样也在创建4A级旅游景区的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建设情况。

任晓春强调,要抓好迎检准备,大千园、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将于近期接受省上4A级旅游景区验收,两个园区要按照验收标准,逐一完善提升,确保通过验收。要抓好完善提升,塔山公园复合绿道、小青龙河景观绿道进展较快,基本达到目标要求,但仍要在节点景观打造和已建项目档次提升上下功夫,认真对照规划设计进行完善、调整,真正成为休闲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要抓好运行管理,探索市场化方式提升运营“软实力”,努力打造管理规范、运行有序的高水平景区、景点。

副市长陈朗参加调研。(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