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会见出席中交会的重要客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0:22: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在万达嘉华酒店会见了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伟农等出席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的重要客商。

任晓春对各位专家和企业家到内江出席中交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任晓春说,内江区位条件好、产业基础好、后发优势好,蕴含着众多商机。希望借助“中交会”平台,大家进一步认识内江、了解内江,全方位加强与内江的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参加会见的客商纷纷表示,内江发展,特别是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具有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将以参加中交会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寻求更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曾云忠、蒋学东参加会见。(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