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调研工业园区发展及城市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07:54: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着力抓好增长点 推进内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深入威远县,详细了解我市在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方面的情况。

6日下午,阳光明媚。位于四方村的四川久润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无花果产品加工基地显得格外干净明亮。任晓春先后参观了基地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据悉,该无花果产品加工基地于今年10月份投产,主要生产无花果酵素和相关饮品。

在得知该企业是全国做无花果酵素和饮品的第一家,填补了行业空白时,任晓春希望企业严把质量关,重点抓研发,做好“第一”这篇文章,继续带动周边产业做大做强。

四川金镭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铸锻高端零部件的企业,目前正在新建造型、熔炼、机械加工、铸造机锻造等国内先进生产线,并成立了材料研发中心等。

在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后,任晓春说,该企业意识前卫,起点高,在行内可谓是一个典范,希望能继续保持发展热情。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企业服务工作,及时研究和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大班额”一直是困扰教育发展的一个难题。任晓春一行来到威远县凤翔中学项目部,详细了解项目在建情况。该项目位于威远县新城区,占地150亩,设置81个班,可供4000多名学生就读。

任晓春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凤翔中学项目不仅可缓解上学难、“大班额”等问题,也将推动区域快速发展。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及时沟通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学校早日投入使用。

任晓春还实地调研了威达煤业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程。

调研中,任晓春强调,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坚持互动融合发展,认真分析内江今后在城市建设和工业发展方面的增长点,抓住亮点,重点突破,努力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尤其是要围绕明年增长点做好早测算;对于工业、城建、民生等领域做好早谋划;积极打好主动仗做好早推进。(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