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会见天津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国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34: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会见了天津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国强,双方就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会见中,任晓春介绍说,当前,内江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拟定了我市的奋斗目标是基本建成“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宜居宜业幸福美丽新甜城。而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是我市进一步完善高速路网,实现“内江半小时经济圈”的重点项目,其建设将带动内江各县区乃至周边市县的经济飞跃。该项目不仅是我市投资最大、影响范围和辐射面积最广的一个民生项目,还是推动我市建成重要交通枢纽的一个重要举措,得到了内江人民的高度肯定。建设过程中,我市不断加大筹资力度、拆迁力度和协调力度,确保项目推进顺利。

姚国强十分感谢内江对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的支持,他希望内江能在坦诚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支持,共同推进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为内江的社会经济发展助力。

市领导曾云忠、蒋学东参加会见。(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