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项目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07:29: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项目推进会要求

努力营造良好环境 推进项目尽早开工

任晓春出席

2月25日,内江召开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项目推进会,分析研究项目推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出席并讲话。

川南城际铁路由内自泸线和自宜线组成,全长220.6公里,总投资约309.5亿元。线路连通成渝高铁、成贵高铁和拟建的渝昆高铁、蓉昆高铁,是出川高速客运铁路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内江段线路全长33.7公里。

任晓春指出,川南城际铁路位于川南城市群核心区域,对于我市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具有重要意义。我市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一要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制定措施,按照相关政策,根据时间安排,加快土地报征和拆迁工作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二要坚持以民为本,建设业主和当地政府、部门要根据地方实际,尊重历史,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营造更加健康的建设环境;三要加大协调力度,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每周研究一次、会商一次,准确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实现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市领导方存好、陈伟全、蒋学东参加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