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巩固招商平台 推动项目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7:15: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内江政企代表团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巩固招商平台 推动项目合作

任晓春率队

3月15日~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率内江政企代表团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考察了广州瑞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医药集团、珠海迈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元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兴达鸿业电子有限公司,就创新创造、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创新乃动力之源,创造系发展之基。在与各企业负责人交谈中,任晓春说,内江始终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把创新驱动作为“三大发展战略”之一强力推动,扎扎实实抓好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当前,创新创造已成为推动我市经济快速发展的“主引擎”。希望企业家们到内江实地考察,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辟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内江高度重视创新创造,并提供了优质的政务服务,他们对在内江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推动内江走上创新驱动道路。

3月16日上午,内江市川商返乡投资(珠海)座谈会在珠海举行,60余位川籍乡友、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代表及珠海四川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愿意号召更多企业和乡友对内江的发展给予更多关注,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珠海四川商会会长缪克良在致辞中说,作为土生土长的内江人,看到家乡近年来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和市领导抓产业、抓招商的干劲,感到十分自豪和感动。

座谈会上,任晓春表示,各位乡友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内江籍企业家“敢闯、苦干、实拼”,在广东站稳了脚跟、开辟了事业,打造了“甜城”品牌、展现了“甜城”形象。如今,甜城内江已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内江区位好、产业实、环境美、发展快,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四川被纳入全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四川优先建设川南城市群等多重机遇叠加,内江必将获得一系列政策支持,必将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为帮助更多乡友回家发展,内江在全省率先启动实施返乡创业“八大回家工程”,政策向“回家工程”倾斜,资金向“回家工程”集中,人才向“回家工程”汇聚。同时,我市还将为返乡投资创业者提供优惠的政策、打造优越的环境、保障优厚的回报。

副市长曾云忠参加考察活动。(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