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2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07:44: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浩  

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2次会议

任晓春主持

4月5日,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2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洲广场地下车库规划设计方案及调蓄池相关问题。

大洲广场地下停车场在提升改造原足球场的同时,利用与大洲路地形高差,建设地下停车场,设计总车位数223个,其中负一层113个,负二层110个,必要时将负二层停车场改造为调蓄池,以满足停车和初期雨水调蓄双重功能。

会议指出,大洲广场地下停车场是缓解大洲路片区“停车难”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的设计和建设要充分考虑靠江防洪需要,提高设计标准,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城南新区石羊大道D段道路规划设计方案。

石羊大道D段道路设计车速60千米/小时,道路起于石羊大道C段,止于黄荆坝大桥连接线,全长3587.49米,投资7.4亿元。项目将增设非机动车道和骑行道,增设人行下穿通道以满足塔山公园与沱江岸边景观联系通道。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石羊大道作为城南新区重要交通主干道和景观大道的地位与作用,在道路建设的同时要完善区域内公厕、污水、管廊等配套设施,进一步增强城南新区引资活力和发展动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滨江东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市一医院地块规划条件及规划建筑方案。会议要求,临城市道路的建筑主体面宽要美观合理,建筑外窗和阳台等立面要公建化处理,确保沱江两岸建筑物的通透效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高桥西路北段调整及论证方案、321国道内江城区段竖向分析论证方案及《内江市中心城区公众移动通信基站布点规划(2015-2030)》

会议还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域城镇体系规划和内江市城市总体规划(2014—2030)》的批复及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内江市城乡规划督察工作规程》和《四川省派驻城乡规划督察督察员管理办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方存好、刘先伟、魏红锋参加会议。(陈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