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党政代表团赴安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0:44: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内江党政代表团赴安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开辟合作空间 促成共同发展

任晓春参加

5月9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率内江党政代表团,前往安徽省蚌埠市、合肥市,考察了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佳通轮胎股份公司、新视野门窗幕墙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新材料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与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

新材料产业是工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在与各企业负责人交谈中,任晓春说,当前,内江正在实施“先进制造强市三百行动”,是深化改革开放,转变增长方式,推动内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而发展新材料产业对我市推动“先进制造强市三百行动”至关重要。希望企业家们充分把握西部市场和资源,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辟合作空间,在内江布局生产基地,促成共同发展。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内江环境优美、人杰地灵,区位优势具有很大吸引力,并具有优质的政务服务,让大家感受到了真诚,对在内江发展充满了信心。

5月11日上午,“内江市川商返乡投资(合肥)恳谈会”在合肥举行,川籍乡友、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及安徽四川商会会员企业等共计60余户企业参会。

恳谈会上,任晓春首先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关注内江、宣传内江,为内江点赞,为争取项目、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吸引一大批乡友回乡创业、一大批外商来内投资。

他说,内江籍企业家在外敢拼、敢闯、敢干,打造了“甜城”品牌、展现了“甜城”形象,为家乡争了光、添了彩,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如今,内江已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区位优势更加凸显、产业发展更加实在、环境打造更加美丽、经济发展更加快速,同时随着 “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四川被纳入全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四川优先建设川南城市群等多重机遇叠加,内江必将获得一系列政策支持。近年来,中央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鼓励各类人士返乡创业,为吸引更多在外优秀人士返乡发展,内江在全省率先启动实施返乡创业“八大回家工程”,并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向“回家工程”倾斜。我们真诚期盼各位乡友回家创业,并为返乡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打造最优越的环境、保障最优厚的回报。

副市长曾云忠、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参加考察活动。(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