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办海协理事内江行“聚首甜城·共谋发展”推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53: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7月19日,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马来西亚等18个国家的50多名华人华侨抵达内江,参加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2017年理事年会“海协理事内江行”活动,并出席内江举办的“聚首甜城·共谋发展”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在推介会上致辞,省外事侨务办副巡视员何光先等出席推介会。

任晓春在致辞中说,素有“大千故里”“文化之乡”的内江,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GDP已超过1300亿元,是四川过千亿的经济大市之一。由于内江地处成渝之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当前已经成为一片产业高地和投资热土,同时,内江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并积极打造“最短流程、最高效率、最少环节、最低成本”的政务环境。热情的内江期待通过活动的举办,广纳四海英才,汇聚八方资源,全面提升内江人才竞争力、科技竞争力和产业竞争力;邀请各位嘉宾在内江多走走看看,充分感受内江的发展态势、自然风情、历史文化和民风民俗;欢迎各位华人华侨聚集内江、融入内江、共建内江。

参会嘉宾纷纷表示,内江是一个活力之城,投资潜力巨大,他们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内江,引领更多侨胞、侨商到内江考察发展,助力内江开展更广泛的国际合作。

何光先说,当前,内江正在积极建设物流集散中心,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双加速时期,同时面临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等历史发展机遇,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各位嘉宾继续关心四川、关注内江,加大在内江投资兴业力度,共同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陈朗;美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美国中华总商会荣誉会长、美国大西南同乡会荣誉会长周德昭,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美国陈氏海事公司董事长、成都飞机零件制造公司总经理陈守仁,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华团事务委员会主席洪来喜等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专家学者、专业人士参加推介会。

会前,嘉宾们参观考察了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四川汇宇制药有限公司、四川效率源科技有限公司、大千文化园旅游区等。(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